首页 > 重庆 > 正文
仙桃数据谷小学及幼儿园今秋启用
04-30 06:18:00 来源:重庆日报客户端

重庆日报客户端消息,4月26日,据仙桃国际大数据谷相关负责人介绍,为进一步完善产业配套服务,优化引才、留才软环境,继高端人才公寓投用后,仙桃数据谷园区配套再升级,该园区的数据谷小学和附属幼儿园将在今年秋季开学招生。

▲仙桃数据谷幼儿园(暂定)效果图

▲数据谷小学效果图

据了解,渝北区数据谷小学占地约25亩,规划24个教学班,2020年秋计划招收一年级学生;幼儿园占地约10亩,拟定为一级园,规划15个教学班,分为小小班、小班、中班、大班4个年段。目前,数据谷小学主体施工已完成,进入外墙及内装施工阶段,计划进行外墙及内装的施工工作。幼儿园主体结构及外立面装饰工程已完工,正进入室外景观绿化和室内装饰装修阶段,计划7月15日前完成室内装饰装修及整体交付。同时,有关部门正在完善招生方案及前期准备工作,确保尽快达到入学条件。

数据谷小学及附属幼儿园负责人表示,学校将努力践行“根植传统、立足当代、面向未来”的教育理念,将数据谷小学及附属幼儿园办成一所扎实办学、极具特色、充满活力的一流学校,为渝北教育事业注入新的力量。

通讯员 李鑫

原标题:仙桃数据谷小学及幼儿园今秋启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