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渝湘高速这些点位新增一批路面测速、抓拍设备
04-28 13:18:33 来源:华龙网

3.jpg

△五一”假期将至,渝湘高速预计将迎来车流高峰。市交通执法高速三支队供图 

华龙网消息,“五一”假期将至,沿线有金佛山、仙女山等景点的渝湘高速预计将迎来车流高峰。今(28)日,重庆交通执法高速三支队发布出行提醒。

据介绍,“五一”期间,预计市民多选择中短线出游,加上货车不停运等因素,渝湘高速可能呈现当日往返、隔日往返、货运客运繁忙的通行状况。渝湘高速大观至南川、南川至大铺子立交、双河口立交至武隆三路段两立交易发生拥堵。

渝湘高速是典型的山区高速,桥隧占比超过80%,隧道群多见,特别是大流量期间,龙凤山、白云、白马等长隧道及大铺子、双河口、武隆立交等地事故易发多发,提醒驾驶员注意。

此外,为规范驾乘人员安全行车习惯,增强安全行车意识,“五一”假期前,重庆交通执法高速三支队在事故易发、重点严管等路段增设了一批科技设备,在5个立交枢纽设置了违法视频取证系统,对监控区域内车辆进行全天候监控、录像、抓拍,并对车辆违法停车、违法变道、倒车、逆行等违法行为自动跟踪取证。

需要提醒的是,“五一”期间,请出行市民尽量避免在服务区等各类公共场所长时间逗留,防范集聚性风险。

附:渝湘高速新增监控系统位置

1.png

2.png

华龙网记者 刘艳

原标题:注意!渝湘高速新增一批路面测速、抓拍设备 点位公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