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咔”一声响!女子足浴店按摩把手按脱臼,需吊绷带21天
04-26 11:35:35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如今街面上的足浴店不少,说白了就是洗脚、泡脚,是一种舒缓筋骨的养生保健项目。重庆两江新区的小周,上周末到一家足浴养生会所泡了一次脚,谁知却把手都给弄脱臼了。这是怎么回事?

50.JPG

记者见到小周时,她的左手还吊着绷带。她告诉记者,前段时间,她在网上团购了一家养生会所的足浴券,周末和男朋友一起,来到这家足浴养生会所消费。小周说,当时给她服务的是一位女技师,在泡脚按摩后,为了舒缓筋骨,就给她进行拉伸,谁知意外发生了。拉伸的途中,小周听到咔的一声响,她的手当时又麻又痛。

51.JPG

小周当时感觉手臂疼痛,足浴店方面便拿出药酒,给小周进行了热敷,然后让她回家观察。回家后感觉手还是很痛,小周便去医院检查。医生诊断小周是被外力拉伤,手臂桡骨头半脱位。小周觉得,足浴按摩本来应该是起保健作用的,现在却弄成了这样,足浴店有不可推卸的责任。足浴养生会所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的技师都经过了严格培训,以前从来没有遇到过这样的问题。

52.JPG

对于小周现在的情况,足浴店方面表示,经过协商已经有了初步解决方案。因小周的医药费三百多,消费了两百多,足浴店同意赔付给小周六百块钱。按摩为何会导致桡骨头半脱位呢?记者向重庆市中医院康复中心的专家进行了咨询。专家介绍,按摩虽然可以起到养生保健的功效,但也有一些禁忌和注意事项,比如不要对身体比较虚弱的患者进行全身按摩。高血压,孕妇,恶性肿瘤患者做按摩也不要进行此类按摩。

原标题:视频|足浴店按摩突然"咔"一声响 顾客的手臂脱臼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