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开车看手机,她先撞路沿再“怼”SUV
04-24 11:10:4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近日,沙坪坝区杨公桥立交路口处,一女子驾车时看手机,因操作不当,导致车辆径直撞上立交桥边路沿,然后又一个大转弯撞上一辆正常行驶的红色SUV,事故造成两车严重受损,所幸两车驾驶员仅受轻微伤,并无大碍。

GetAttachment.jpg

4月20日下午3点多,沙坪坝区交巡警支队勤务一大队民警接到报警,称在沙坪坝杨公桥立交桥发生一起交通事故,现场有人受伤。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在现场民警看到,现场一辆红色小轿车车头车尾严重受损,几乎变形,另一辆被撞的红色SUV右侧车头受损。其中,红色小轿车上有三名驾乘人员受伤已被120急救车送往医院检查治疗。

经民警询问得知,红色小轿车驾驶员陈某当天下午准备送自己的父母和孩子回家,在驾车途中陈某听见手机响了,于是便拿出手机看消息。在陈某看消息的一瞬间,车辆偏移方向,径直撞上路沿,后又与周某驾驶的SUV发生第二次碰撞。

GetAttachment (1).jpg

红色小轿车车身严重受损,民警立即遣派拖车将其拖走,交通秩序也逐步恢复正常。

据民警介绍,驾驶员陈某在驾车时观看手机,是造成此次事故的直接原因,陈某将承担此次事故全部责任,驾驶员周某无责任。

因驾驶员陈某违反了《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六十二条规定,驾驶机动车不得有拨打接听手持电话、观看电视等妨碍安全驾驶的行为,对陈某处以驾驶证记2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