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醉驾出事后躲路边看“热闹” 民警打个电话发现端倪
04-16 11:25:06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200416110516

视界网消息,4月14日晚,李某酒后驾驶一辆SUV从合川文峰古街往南滨一号方向行驶,行驶至合川华帝王朝酒店路口时,与一辆左转弯的面包车相撞,造成面包车上三名乘客不同程度受伤,两车部分受损的交通事故。

晚上8点20分,接到报警的合川交巡警南津街勤务大队值班民警赶到,此时SUV驾驶员李某已偷偷离开了现场。民警通过警务通查询到SUV车主的联系方式,并拨通了电话。结果,民警意外发现李某就躲在路边的行道树下看热闹。“我当时在给车主打电话的时候,就听到电话另一端环境声音和我们现场的环境声音比较相似,于是我就对四周情况进行观察,发现距离现场不到10米的路边行道树下,有一个中年男子手拿手机在打电话……” 合川交巡警南津街勤务大队副大队长朱波说道。

这名男子可能听出了现场处警民警在打电话找他,正当他挂断电话准备开溜时,快步赶上的民警将其控制。

经现场面包车驾驶员指认以及查看现场视频监控,民警确定该男子就是肇事司机李某。民警现场依法对李某进行了酒精呼气测试,测试结果为159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随后,民警将其带至医院抽取静脉血送检。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处理中,等待李某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唐杰 杨小力

原标题:男子醉驾出事后躲路边看“热闹” 民警打个电话听出了端倪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