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燃!重庆武警开展火车反劫持演练
04-15 17:05:58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4名‘暴恐分子’在火车上挟持4名‘人质’,现命你部紧急出动处置……”近日,刚结束10公里武装奔袭的武警重庆总队机动支队特战大队特战队员来不及休整,又接到导调组的紧急命令。特战队员快速出击,一场以火车反劫持为背景涵盖抵近侦察、识别与突击等多个险难课目的实兵实装对抗演练拉开帷幕。

据了解,像这样不按脚本、不设预案有针对性的实战化对抗演练,该支队每月至少要组织一次。支队通过构建逼真战场环境、构设真实敌情,多课题串联进行、昼夜连贯实施,随机出难题、临时设险局,倒逼官兵在随机应变中练指挥、练战法、练谋略,推动操场与战场对接、训练向实战靠拢,全方位锤炼特战队员实战能力。

华龙网记者 张勇

原标题:超燃!重庆武警开展火车反劫持演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