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教练车开出修理厂不到200米,燃了……
04-15 12:08:00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4月14日下午,一教练车行驶至合川上什字西路种子公司路段时突然发生自燃,接到报警的公安、消防及时赶到将大火扑灭,所幸无人员伤亡。

据教练车驾驶员介绍,这辆教练车使用年限较长,他刚进行了修理,从修理厂开出来不到200米,在种子公司红绿灯路口时,突然发现车辆引擎盖冒烟,结果下车后还没来得及检查,车头部分就开始起火燃烧,吓得他赶紧拨打了报警电话。

接到报警后,公安、消防先后赶到现场,并迅速将大火扑灭,随后,交巡警对现场交通进行疏通,并联系了拖车对教练车进行了拖移。

据教练车驾驶员介绍,教练车使用的燃气作为燃料,起火原因可能是漏气,事发当时他曾闻到一股浓郁的燃气味道。

在此,消防提醒:随着气温逐渐升高,车辆自燃事故时有发生,车主要加强车辆的维护保养,特别是车辆线路管道的检查,确保车辆安全出行。

第1眼特约记者 唐杰 王鹏飞

原标题:合川一教练车突发自燃 所幸无人员伤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