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明天起 重庆市民可购买五一节当天长途汽车票
04-15 12:09:13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记者从位于菜园坝的重庆汽车站了解到,从明天(4月16日)开始,市民可以提前购买到5月1日当天的长途汽车票。

重庆汽车站预计,受疫情影响,今年五一期间出行的客流将比往年有所下降;在5月1日当天,我市主要客流方向预计为永川、荣昌、大足等地;届时,车站方面将加开5条市内短途客运线路,方便市民出行。

车站管理方提醒,市民可以现场购票,也可以登陆渝客行公众号,通过网络进行购票。请市民出行前准备好个人防护用具,听从车站管人员指挥,安全出行。

第1眼特约记者 黎明 李弋

原标题:明天起 市民可购买五一节当天长途汽车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