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一天可赚300元?她兼职网络刷单被骗50万!
04-11 16:16:5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足不出户、日进斗金”的网络宣传如今屡见不鲜。几天前,家住奉节永安街道的张女士在微信群内看到兼职刷单信息,梦想轻松致富的她,在询问过刷单事宜后,开始按照对方的指示操作。可刚刚小赚几笔后,噩梦马上就来了。

一周前,家住奉节的张女士在微信群里看到了这样一条兼职刷单的消息:平均每天100-300元不等,多做多得……这让一直闲在家里的张女士有些心动。由于疫情的原因,许多人收入收到影响,即使如今复工复产,恢复了生活,大家也想多赚些钱,把损失弥补回来。而且广告里还说,足不出户就能赚到钱。

5324.jPG

于是张女士在“热心客服”的指导下,下载刷单软件,开始尝试小额刷单业务,很快她便收到了她第一次刷单业务的购物本金和刷单佣金。

21212.jPG

第二次、第三次……张女士在“热心客服”的“引导”和佣金的诱惑下,逐步提升自己的刷单额度。可没过两三天,当张女士再次准备提取刷单佣金时,对方却以刷单超时为由,让她继续完成更大额的刷单任务才能获得全部刷单报酬。

张女士尽管已经怀疑受骗,但为了拿回成本,仍然决定再赌一把。就这样,张女士先后将自己账户内的50余万元通过转账的方式分批支付给了对方。当她完成最后一笔转账后,之前热情主动的“客服”突然人间蒸发,再也联系不上了。张女士这才慌慌忙忙向奉节警方报案。

警方提醒市民:刷单是违法行为,最高可罚款200万!其次,大家千万要牢记,所谓网络刷单100%是诈骗,不能相信!个人不能随意向他人透露自己的淘宝、支付宝、微信、QQ等信息;如遇诈骗,可以在资金交易平台,比如支付宝、微信、QQ、银行等,对该笔交易进行申诉,请求返还钱财,并对诈骗者账号进行投诉。

同时要立即拨打110电话报警,及时保存好转账及聊天记录并截图,为警方切入侦查提供第一手证据和资料。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