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如何提高免疫力?你可以试试点开这条新闻然后扫码
03-27 13:07:5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在疫苗和特效药上市之前,人体自身免疫力就成了对抗新冠病毒的有力武器。为推进全方位、立体化应急科普传播,重庆市科协及时组织重庆科普文化产业集团,依托下属《家庭医药》杂志社多年积累的一线医药健康专家力量,精心组织编写防疫科普图书《免疫力是最好的医生》,向社会公众免费发放电子版,为市民群众了解自身免疫力、远离疫情疾病提供科学参考。市民扫描或识别二维码即可免费下载。

防疫科普图书二维码(4388583)-20200327122355.jpg

据介绍,《免疫力是最好的医生》以专业而通俗的语言讲解了免疫细胞、免疫器官和免疫系统的构成以及它们如何预防和清除病毒、细菌、寄生虫感染,如何监视和及时清除我们体内衰老和癌变的细胞,如何维持机体免疫平衡、保障机体健康等。

针对大家普遍关注的一些日常生活中的健康问题,比如像不同年龄段机体免疫力情况,吸烟、饮酒对免疫力有无影响,睡眠不足是否会影响免疫系统的运作等都给出了专业的回答。

而对于大家非常关心的如何提高免疫力、如何远离疾病等问题,《免疫力是最好的医生》从饮食、运动、休息睡眠、情绪调节、正确用药等多方面给出了科学的建议。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李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