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红酒小镇三大集市周六亮相 快去捡趴活
03-27 09:11:47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消息, 26日,红酒小镇景区发布消息称,3月28日后备箱集市和古玩市场也将开市,游客不仅能买到新鲜的农产品,还能体验不同的购物乐趣。

据了解,脱贫攻坚集市、后备箱集市、古玩市场都属于“星期六集市”,顾名思义就是每周六开市。脱贫攻坚集市的亮点是,现宰土鸡、土鸭、土鹅,以及羊肉、土鸡蛋、有机大米、时令瓜果蔬菜。3月21日该集市正式开市,吸引了很多游客前来购买。

后备箱集市亮点是以车为载体的闲置商品交易平台,是白领练摊的最佳手段,遛娃放风的最佳方式。参与活动的车主还可以获得30元现金油费补助等礼物。              、

古玩市场,则采区N主题集市方式,即是该集市将推出不同主题内容,该集市亮点是:老物件、老古董自由交易。本周六集市上涪陵区收藏协会的成员将携“宝”限时设摊,快来寻找你的有缘之物吧。

“凭借双赢甚至多赢的特点,将‘星期六集市’逐渐固化成景区的重要休闲内容。”美心红酒小镇相关负责人谈起打造星期六集市的初衷时表示,景区将通过每周六集市活动的打造,将休闲商业与景区活动更新有机结合,形成景区常态化的活动。用一句话概括就是,希望游客能买到新鲜的农产品以及体验不同的购物乐趣。

据介绍,后备箱集市和脱贫攻坚集市的设置有利于城乡互补,让城里闲置物资下乡,农村的鲜货土货进后备箱,进行资源互换和互补。该景区还设有图书漂流亭和爱心墙,如果城里人卖不出去的衣物和书籍也可进行捐赠,让有需要的人自由取走,并鼓励想捐赠的人继续向爱心墙上挂衣物,向图书漂流亭捐赠图书。

原标题:本周六红酒小镇三大集市亮相 快去捡趴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