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牵引货车高速路上自燃 185台空调烧光了
03-26 10:57:1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3月24日中午,渝湘高速公路一辆半挂牵引货车发生自燃,车内满载的空调被全部被烧毁。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高速公路三支队三大队了解到,自燃车上有185台空调,价值约140万元。自燃事故造成道路中断2小时,没有人员伤亡。

23.png

驾驶员李某介绍,12点过,他在行车途中发现车辆冒烟。李某将车停在应急车道内,在沿途热心司机的帮助下,使用多只灭火器将明火扑灭。

为防止车辆复燃,执法人员提醒驾驶员将牵引车与挂车进行分离,并等待消防人员进一步救援。

然而,13时05分许,挂车部分再次冒出浓烟,且烟雾越来越大,不一会便有火苗从车头冒出,很快就使得整个挂车燃烧起来。执法人员立即对正线进行管制,等待消防救援。

QQ图片20200326113330.png

QQ图片20200326113430.png

24.jpg

据介绍,黔江消防、酉阳消防共计出动了三台消防车,最终将火扑灭,李某损失惨重。自燃的原因目前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