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渝合高速路面大修工程全线提速 B标段预计5月开工
03-26 11:14:0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渝合高速公路路面大修工程全线提速!今(26)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获悉,G75兰海高速(重庆至合川段)B标段路面大修工程已正式挂网招标,预计开工时间为今年5月。同时,A标段已于今年3月4日开工。

公开资料显示,重庆渝合高速公路为国家高速公路规划7918网中G75兰海高速公路中的一段,起于渝北区余家湾(北环立交),止于合川涪江二桥。该公路全长58公里,于2002年6月28日建成通车。

“渝合高速公路自通车以来,交通量和车辆轴载增长较快。”重庆渝合高速公路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特别是北环立交至 G75北碚主线收费站开放路段,受车辆轴载的猛增,路面产生了不同程度的破损。该路段于2011年对全线路基段进行了整体加铺罩面,但至今已运行7年之久,路基路面对行车造成影响。同时,桥、隧路面铺装沥青层老化严重,需进行整体改善。

该负责人表示,渝合高速路面大修期间,可能会对来往两地的交通造成一定压力,不过,他们将及时发布工程整治情况和交通组织情况,并力争全速推进、缩短工期,以降低工程整治期间对市民出行的影响。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李析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