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帅炸!看重庆武警开展特战训练
03-26 10:59:2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警报忽然响起,一支全副武装的特战小队快速奔赴事发地域。他们将潜入一独栋仓库展开反恐行动,并随机应对多种挑战……

特战队员开展小组战术训练

特战队员展开楼道搜索

3月25日,武警重庆总队执勤第三支队紧贴任务需求,组织特战队员开展特种战术训练。由7人组成的特战小队按照实战编组,在陌生复杂环境展开武装渗透、楼道搜索、利用地形地物、房屋突入、小组战术等实战化课目训练,进一步提升在城市作战环境下的快速反应和实战处置能力。

特战队员交替掩护搜索前进

仓库内,中士班长向广川带着特战小队利用建筑格局与地形掩护秘密潜入,他们时而弓身蹑足沿步梯搜索而上,时而快速破窗占领要害位置。经过连续两轮奋战,他们成功潜入目标区域。

特战队员沿独立房后侧合围

77_副本.jpg

特战队员从阳台突入

“2名‘犯罪分子’持刀抢劫后,劫持1名人质藏匿于仓库内,立即展开行动,解救人质!”接到上级命令后,特战队员沉着应战,迅速研判情势,展开处置行动。

特战队员占领狙击制高点

特战队员向目标发起突击

随后,他们凭借敏锐的观察力与判断力与“敌”斗智斗勇,并根据现场情势变化紧紧抓住每一次战机,在相互协同配合下一举突破目标核心区域,成功解救人质,完成任务。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付迪西 通讯员 彭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