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万灵古镇春色好 水乡风情惹人醉
03-25 18:00:0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 (4)_副本.jpg

重庆荣昌万灵古镇景区近日恢复开放,迎来市民打卡游玩。

老街上,游客踏着青石板,在欣赏明清古建筑的同时,扣开古镇数百年历史。 

550fcd1af21efd21d33713ec8a0d4aa5.jpg

商铺里,叶儿粑、油果子、麻饼等特色小吃,筲箕、簸箕等手工竹编,让人爱不释手;濑溪河上,不少游客选择了乘船游览,迎着清爽的河风,欣赏古镇沿河两岸旖旎风光。濑溪河畔的石滩,则成了孩子们的乐园,有的相互打着水仗,有的干脆卷起裤管,与清澈的河水来了个亲密接触……

GetAttachment (3)_副本.jpg

GetAttachment_副本.jpg

万灵古镇景区位于濑溪河畔,是国家4A级景区,也是“湖广填四川”的集聚地和集散地,至今已有三百多年历史。景区内古建筑保存完好,自然风光秀丽,拥有赵氏宗祠、湖广会馆、喻茂坚纪念馆、提琴博物馆等景点。自景区有序恢复开放以来,人气呈迅速回升。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皓 通讯员 张成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