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浪漫一把 去坐热气球和直升机赏花
03-25 13:09:0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25)日,2020年“金色石滩·麒麟花海”低空运动飞行季活动在重庆市巴南区石滩镇麒麟花海举行。同时,石滩镇将于3月20日至4月6日举办系列探春活动,以此推动乡村振兴,促进乡村全域旅游发展。

据介绍,3月25日至3月31日,石滩镇麒麟花海将启动低空运动飞行云端赏花体验活动,游客可实名预约乘坐直升机、热气球,以云端视角欣赏“麒麟花海”美景,体验穿越油菜花海、观“花海十二景”,还可采茶。

据巴南区石滩镇党委书记任鹏宇介绍,石滩镇政府离主城核心区仅50分钟车程,已成功创建重庆市生态镇、重庆市文明镇,国家级卫生镇,是巴南网友心中的最美镇街、巴南十大赏花胜地,拥有重庆主城区最大的千亩樱花栽培种植基地,种植有千亩油菜花,200亩响山桃李园。

现在,石滩镇的天台花谷6万株樱花全部盛开,花期将持续半个月,喜欢赏花的市民别错过。天台花谷是重庆主城最大的樱花苗木栽培、观赏基地,总面积2200余亩,园内拥有东京樱、绿樱等十多个樱花品种。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柯 实习生 张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