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春风再美也比不上你们平安归来!最高礼遇迎接重庆支援武汉医疗队359名队员回家
03-25 13:25:0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1.jpg

3月25日,重庆支援武汉医疗队359名队员,圆满完成任务,分别乘坐3架次航班,从武汉天河机场起飞,于13:25点抵达重庆江北国际机场。

12.jpg

中午13点25分,第一架包机落地T1航站楼停机坪。英雄,回家了!

飞机陆续落地,排成一列,在引导车的带领下,缓缓驶过“水门”,依次停下。

14.jpg

18.jpg

此次撤离队员主要来自重庆市卫生健康委机关及肿瘤医院、医高专附一院、丰都县人民医院等重症医学科、感染科、呼吸科等相关专业医务人员。涉及驰援武汉第二批、第十二批、第十四批、第十六批队员。

抵达重庆后,队员们将入住贝迪颐园温泉度假酒店、重庆融汇丽笙酒店,进行为期14天的康养。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钱也 石亨 宋剑 任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