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型货车走错道 高速路上倒车险象环生
03-25 12:47:13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近日在沪渝高速忠县段,一辆重型货车走错道,居然在高速路上惊魂倒车。

监控画面显示,当天下午2点多钟,一辆重型货车突然停在沪渝高速罗家湾互通道上,随后向后倒车,整个倒车过程十分危险,逼停后方多辆轿车。

高速执法人员巡逻发现后,立即前去处置。经询问得知,该驾驶员准备前往忠县磨子乡,当行驶至罗家湾互通时,错误地驶向丰都方向,于是抱着侥幸心理在高速路上倒车。

该驾驶员被处以罚款200元,记12分的处罚。执法人员再次提醒,高速路上如果走错道,应该前行到下一个路口下道,重新规划行驶路线。

第1眼特约记者 刘超

原标题:重型货车走错道 高速倒车险象环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