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雷雨夜货车撞上路边山体 消防员紧急救出被困人员
03-25 11:23:53 来源:华龙网

事故现场。涪陵消防供图

华龙网消息,风雨大作,电闪雷鸣。昨天深夜到今天凌晨的那场雷阵雨,相信不少重庆市民记忆犹新。不过,与市民们拍照发朋友圈不同,重庆市涪陵区的一群消防员在那个雷雨夜里救出了一名货车司机。

消防员帮助货车司机脱困。涪陵消防供图

3月25日1时33分左右,重庆市涪陵区蔺市镇三峰发电厂有限公司旁边发生了一起车祸,有人员被困。接到报警后,涪陵区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立即调派大佛消防救援站2车15人,以及新秒专职消防队1车5人在风雨雷电夜赶往现场处置。

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看到,一辆货车撞击在路边山体之后,车头变形严重,驾驶员意识较为清醒,双脚被卡在驾驶室仪表盘下面不能动弹,没有生命危险。

货车司机成功脱困之后,由120急救人员送往医院进一步治疗。涪陵消防供图

报警人旷先生说,事发时,他坐在副驾驶,负责此次跟车运输。该车是从四川达州运送生活垃圾到重庆涪陵三峰发电厂有限公司。行驶到事发路段时,雷电交加,风雨大作,路面湿滑,车辆突然失控撞上了山体,旷先生及时跳车脱困。

“我们迅速利用液压顶杆和扩张器对驾驶员腿部进行扩张,加大救援空间。”消防员介绍,通过近1个小时的紧张救援,货车驾驶员成功脱困,并由医护人员送往中心医院进一步救治。

目前,事故原因在调查中。

华龙网记者 张勇

原标题:雷雨夜货车撞上路边山体 消防员紧急救出被困人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