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你见过“咬”人的耳钉么?消防员小哥哥:拆!
03-23 17:41:0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 (3).jpg

你印象里的消防员破拆是不是这样子的:健壮的消防员肩抗巨大夹钳,剪断钢筋,拆掉铁板……但是,消防员用实际行动告诉你,小小耳钉,我们也能“拆”。

3月22日下午5时,一位女士因为耳钉卡住了耳朵,前往医院寻求帮助无果,只好来到两江新区鸳鸯消防救援站营区求助。

GetAttachment (4).jpg

该女子介绍,此前去了医院,医生说这种情况确实罕见,医院没有专门拆耳钉的工具,尝试用普通的镊子无法将其拆下,医生建议她向消防队求助。

由于消防队也没有专门取耳钉的工具,在与求助人协商取得同意后,消防员利用液压破拆工具组、夹钳等工具,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成功把“咬”住她耳朵的耳钉取下。

GetAttachment (5).jpg

消防员建议市民打耳洞、佩戴耳钉还需谨慎,购买合适的尺寸,如遇此类情况切勿盲目拉拽,最好是寻求专业机构帮忙。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