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28日发布会丨重庆对入境人员管理无论国籍,坚持一视同仁
02-28 16:06:2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月28日,重庆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第三十四场),发布会上,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副书记夏沛表示,重庆对所有入境人员的管理无论国籍,都坚持一视同仁。

GetAttachment (1).jpg

疫情发生以来,进一步加强了卫生检疫工作,严格落地管理,对所有入境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填报相关个人信息,对出现发热等症状的人员按照规范送定点医疗机构排查诊断治疗。落实社区网格化管理,对所有外来人员,包括入境人员所在企业、居住社区、住宿酒店等开展健康监测等管理和服务。

此外,为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根据国家卫健委统一调度,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重庆组建了第18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医疗队由呼吸科和重症科各15名高级职称医师组成,共30人,已于今天下午奔赴湖北孝感。目前重庆共有18批1636名队员在湖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其中7批812名医疗队员在孝感。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钱也 徐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