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用音乐汇聚战疫力量 全市职工代表深情唱响原创歌曲《风雨过后是晴天》
戴倩2020-02-28 14:30

近日,重庆市总工会宣传网络中心和重庆市流行音乐家协会联合出品歌曲《风雨过后是晴天》MV公益宣传片,该作品由市总工会一级巡视员陈刚作词,重庆师范大学教授、重庆市流行音乐家协会主席周亚辉和市总工会宣传网络中心干部孙伶莉共同作曲,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职工代表参与演唱,用音乐向坚守奋战在抗疫战斗一线的职工群众致敬,汇聚万众一心、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

在前线,医务工作者奋不顾身,冲锋陷阵;在后方,重庆市各级工会、广大职工群众全力支援,众志成城。

截至2月27日14时,全市各级工会共筹集资金5161.6123万元,用于对全市设置有发热门诊的医院和生产防护用品企业,医护人员、公安干警、环卫工人、物资保障人员,乡镇等一线工作人员,以及对参与疫情防控重点工程项目建设者及其封闭工作和防疫期间无法照顾的直系亲属的慰问。

上游新闻记者:戴倩

上游.jpg

责编岑欣颖
Top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