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市第18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出发 前往孝感
02-28 14:18:1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统一安排,2月28日下午2点,重庆市第18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全体队员在重庆火车北站北广场集结,整装出发!

1.jpg

据悉,重庆市决定向湖北派出第18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员30名,于2月28日前往湖北孝感。医疗队由4家市级医院和14个区县(20家医院)共24家医疗卫生机构派员组成,总计30人。医疗队由呼吸科和重症科各15名高级职称医师组成。

2.jpg

目前,重庆共有18批1636名队员(不含部队)在湖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其中,6批812名医疗队员在孝感。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宋剑 摄影 钱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