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加拿大驻渝总领事:Be Strong,China!重庆人,雄起!
02-27 14:38:39 来源:ichongqing爱重庆

近日,加拿大驻重庆总领事馆总领事戴杰豪(Jeff David)发来一段视频,用中文向重庆朋友致以诚挚的问候。他表示,在疫情面前,每个重庆人竭尽全力,为抗击疫情所做的努力使他深受感动,加拿大将全力支持中国应对新型冠状病毒。

“我相信在这个充满挑战的时期还会有更多加拿大人帮助中国。”戴杰豪表示,为支持全球抗击疫情,加拿大向世界卫生组织(WHO)捐款200万加币(约1059万元),也向武汉运输了约16吨的防疫物资。

与此同时,加拿大正与合作伙伴以及国际组织共同协作,控制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

1.webp.jpg

多伦多市中心打出的公益广告:加油中国

据加拿大驻重庆总领馆官员介绍,加拿大各地也在为中国抗击新冠肺炎加油打气。

在加拿大多伦多市中心的邓达斯广场(Yonge-Dundas Square)的巨型LED屏上,打出了“以爱之名,中国加油”的公益广告。多伦多市长也号召广大市民在应对新冠病毒时团结一致。

此外,加拿大民众也自发为武汉加油,祝福中国早日战胜疫情。

2.webp.jpg

加拿大劳伦森大学(Laurentian University)教职员工发来的祝福:山川异域,枫叶连心

另外,戴杰豪也表示,这段时间里他看到了非常不同的重庆,路上少有行人,商店也少有营业,重庆人在疫情面前团结一致,从自身发起对抗病毒的勇气和抗击疫情的承诺,令他非常感动。在视频里,他喊出了“中国加油,武汉加油,重庆雄起!”希望各国一起努力,早日战胜疫情。

防控小贴士

做好医务服务

1、设立医务室的单位要调配必要的药物和防护物资。

2、未设立医务室的单位应就近与医疗机构建立联系,确保员工及时得到救治或医疗服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