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点赞!这6个修理工小哥免费为出租车修车
02-18 18:40:4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 (17)_副本.jpg

2月17日,重庆市南岸区,几辆出租车停在路边,几个戴着口罩、拿着工具的修理人员正打开车子引擎盖,不停地捣鼓着……

这是一支特别的志愿服务小组,由6个修理工自发组织,自己准备了修理工具和零部件,为出租车提供维修、保养、道路救援等应急服务。

“不用提我们的名字,我们只是做一点力所能及的事。”志愿服务组发起人杨先生说,他在看到“雷锋的士”接送医护人员上下班的新闻后,有了为他们免费服务的想法。

GetAttachment (18)_副本.jpg

这两天,他们为数十台出租车提供服务,都是免费的。

因为企业尚未复工,出租车维修无法在固定的修理厂进行,他们开着车,流动作业。“我们准备了两到三万块钱的零部件,无偿免费更换。”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