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重庆市网信办与上游新闻征集“疫情防控”建议
02-15 19:26:09 来源:上游新闻

微信图片_20200211115724.jpg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做好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全国各企业复工在即,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您有什么意见建议?

上游新闻与重庆市网信办正面向广大网友征集意见建议。欢迎积极留言。您反映的困难和问题,将第一时间转呈市级相关职能部门,可能会作为决策参考的重要依据。

您反映的问题和意见要真实、理性、有理有据,要具体、有针对性、具有可行性。你可以从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政企齐心共渡难关以及加大保障力度和优化公共资源调配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参与方式:

您可在下方评论区留言或点击海报进入上游新闻问答专区,说出你的建议,我们将收集汇总并转交相关部门。

微信图片_20200216202158.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