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2岁幼童“躲猫猫”被困卧室 提醒家长注意防范此类事件
02-14 21:08:5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 (14).jpg

2月14日,两江新区翡翠华庭小区一幼童被困卧室,两江新区消防支队鸳鸯消防站接警后马上赶赴现场处理。

消防员从家长处了解到,家中有两名幼童,在家里玩耍“躲猫猫”游戏,被困的2岁幼童躲进卧室将门反锁,想要出来的时候怎么也打不开。

以前幼童都会自己开,由于今天在里面待的时间过长,紧张哭闹不止,家长只能报警向消防员求助。消防员在破拆的过程中全程安抚小朋友情绪,“不要怕,叔叔帮你开门,你离门远一些。”一分钟后,消防员成功救出被困幼童。

GetAttachment (15).jp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在两江新区消防支队了解到,近日来,两江新区鸳鸯消防救援站接到多起幼童在家被困警情,请家长们一定要注意防范。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