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荆州市一院昨晚发来协作函 136樘美心医用门紧急驰援
02-14 20:01:5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天(2月14日)上午11点40分,重庆市南岸区,一辆载有136樘医用门的皖K物流车从美心集团出发,这批货将被送至新冠肺炎防控重点单位、荆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以下简称“荆州市一院”),用于19日投用使用的新冠肺炎应急病房。

GetAttachment (7)_副本.jpg

来自湖北省卫健委最新消息,截至今天零时,荆州市新冠肺炎病例1447例(含临床诊断病例269例),在湖北省17个市中排第4位。

荆州市一院发来《协作函》

GetAttachment (8).jpg

重庆五州门业开发有限公司是美心集团旗下专营商用门、高端入户门的子公司,昨晚7点,该公司收到荆州市一院门诊住院大楼项目管理办公室《协作函》。函件上说,荆州市一院作为荆州市的新冠肺炎防控重点单位,门诊住院大楼正按照荆州市政府的要求,进行新冠肺炎病房改建,并且要求2月19日投入使用;希望重庆五州门业安排车辆和人员,尽快送货到工地,支持院方的应急病房建设。

原来,2019年11月双方签订合同,总计1400樘,金额390万,包含医用门、卫生间门、办公室门,2020年春节前第一批交货861樘。现在荆州市一院急需136樘医用门,因为住院病区要实施24小时门禁管理。

“五州门业”湖北地区销售经理石沩惠一收到《协作函》,就立即汇报给分管领导、美心集团副总裁夏勉。由于美心集团目前仍处于待工阶段,夏勉马上指示成立紧急工作组,全权负责协调136樘医用门的发货及物流,“无论如何14号都必须运过去,运费再贵也要认”。

GetAttachment (5).jpg

其实,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美心集团多次对各地医院建设给予支持,例如武汉市第三人民医院、贵阳市防治救治中心、北京小汤山医院、武汉雷神山医院。并承诺:全国任何医院新建改扩建隔离区病房的,美心集团将尽全力贡献自己的力量。免费供应优质医疗门,在生产,运输筹措环节开启绿色通道。

美心以高出3倍的价格找到承运方

美心集团发运科决定派3名自己的车队司机前往,然而紧急工作组考虑前往荆州市后会隔离14天,势必影响后期美心集团复工复产。夏勉决定求助物流公司。

发运科负责人罗明全给每一家合作的物流公司打电话,但没有公司愿意接单。最后,只得以高出平时3倍的价格找到答应送货的社会车辆。

GetAttachment (4).jpg

今天凌晨零点过,紧急工作组装车、物流一一得到落实,石沩惠向荆州市一院基建办负责人冯攀作了回复。对方非常高兴:“此事事关医院疫情防控工作的正常开展,我们非常着急,本来不抱希望的。但是美心工作效率非常高,是家负责任的企业。感谢你们!”

GetAttachment (6).jpg

早上7点半,石沩惠远程指挥,紧急工作组协作,出货票、清点包装五金、检查装车情况……发运科倪国彬等6位员工花了1个小时,136樘医用门终于装车完毕。上午11点40份,车牌为皖K的物流车出发,预计10个小时后将到达荆州市一院。

同时,石沩惠已联系荆州市当地安装队伍,136樘医用门一到,务必第一时间安装,确保将荆州市一院门诊大楼19日投用。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林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