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14日发布会|疫情防控期间如何找工作?市人力社保局支招
02-14 18:46:0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在疫情防控期间,市民可以通过哪些渠道来找到工作?

2月14日,在重庆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第二十场)上,市人力社保局副局长黎勇现场表示,就在发布会之前,市人力社保局专门召开了全市人社系统的视频调度会,对这些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

新闻发布会所有照片。请对照逐一使用。(4166604)-20200214171029.jpg

目前,重庆市就业网“就在山城,春风行动”线上招聘专区,已面向全市发布了10万余个就业岗位,这当中涵盖了医疗设备、计算机通信和仓储物流、汽车制造、纺织服饰、居民服务等行业,并进行动态更新。

劳动者也可以关注重庆人社、重庆就业微信公众号和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直接查询就业岗位信息。

另外,各区县公共人力市场通过张贴二维码、发放宣传册、微信信息及短信推送等方式,广泛发布招聘信息,广大劳动者可以及时了解这个信息。

同时,各区县也积极通过当地的网络平台开展线上招聘,比如万盛经开区人社网、荣昌区人才服务平台等都有招聘信息发布。

近期,市人力社保局副局针对用工需求和就业需求的增加,专门会同相关的人力资源公司开展网络招聘活动,活动预告将提前在重庆市就业网,重庆就业、重庆人社微信公众号,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等平台发布,尽请有就业意愿的劳动者注意关注。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波 王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