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奉节县公布1例新增确诊病例活动轨迹
02-11 20:31:04 来源:奉节微发布微信公众号

2020年2月11日0时—12时,奉节县发现1例确诊病例,现寻找可能接触者,为了您和他人身体健康,无论您有无症状,与病例同乘一辆汽车、同一车厢火车、同一航班飞机、同一时点同一地点就餐等有可能接触的人员,都请主动与辖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乡镇卫生院)联系。

奉节县新增确诊病例详细情况

确诊病例15:男,67岁,现住奉节县西部新区飞洋世纪城1栋。2月11日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病例,目前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经流行病学调查,该患者亲家1月23日携家人(共5人)自驾从武汉返奉到患者家探亲,同该患者有密切接触史。病发前活动轨迹主要在奉节县西部新区飞洋世纪城。

1月24日—30日患者与亲家一家人在自家聚餐聚会7天,均未戴口罩。1月31日继女婿、继儿子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1月31日—2月6日居家隔离医学观察,2月7日—2月10日集中隔离医学观察,2月10日由救护车送至县人民医院隔离治疗。目前,已追踪到患者密切接触者共10人,其中确诊病例2人、疑似病例5人在院隔离治疗,其余3人均已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奉节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2月11日

原标题:奉节县新增确诊病例活动轨迹公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