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不戴口罩欲进农贸市场受阻 男子向工作人员吐口水被拘
02-11 20:22:37 来源:永川公安微信公众号

永川公安微信公众号消息, 4日,永川区一男子不戴口罩强行进入农贸市场,受阻后多次辱骂并向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吐口水,被永川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2月4日,永川区陈食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在一农贸市场出入口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当日9时许,辖区居民陈某(男,64岁)未戴口罩欲强行进入农贸市场,工作人员将其拦下,劝导陈某佩戴口罩后再进入。陈某为发泄心中不满,多次言语辱骂并向工作人员吐口水。接报警后,永川警方迅速赶到现场,将陈某控制带离。目前,陈某已被永川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原标题:不戴口罩还辱骂并向工作人员吐口水 陈食一男子被警方行政拘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