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人间仙境”、“朋克隧道”、“薄膜通道”……各种消毒“神器”亮相
02-10 21:31: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2ab46f3291204673b18094c928d60410.jpg

中国新闻网消息,2月10日起,重庆不少企业陆续做好了企业复工准备工作,各种消毒“神器”亮相在员工面前。

记者在重庆美心集团厂区门口看到,要进入厂区,便先要通过一条廊式自动喷雾消毒的通道,当人员进入通道触发入口的感应装置后,通道自动喷雾消毒。

09673967d4d54020acb0a53d80ad3af1.jpg

112967390_zsite.jpg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是厂里的技术人员、工人们自己设计、焊接组装的消毒神器,可以360度无死角消毒杀菌。同时他们还为员工设置了两条消毒通道,员工可以自行选择绿荫茂盛的“人间仙境”,或科技感十足的“朋克隧道”。

b0eb908cd7e1426b9389d5ef8c88a3f0.jpg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采用的是医用消毒水,严格配比,在消毒杀菌的过程中保证了员工的身体安全。该装置还可自动加水,能满足每天数千人次的使用需要。

112967370_zsite.jpg

美心物业管理公司主任廖军礼说:“为了员工的安全,本来公司准备外买(设备),现在特殊情况不好采购,公司根据自身设备、闲置设备改造而成。

为了方便市民出行,重庆高新区含谷镇上的工作人员则自制出一条长7米的消毒神器:通过智能杀毒喷雾机搭建起来的薄膜通道,市民进入后10秒到20秒之内,就可从头到脚进行全身消毒。神器一亮相,就受到了市民们的好评。

当地居民说:“这种可以进来全身消毒,喷那种分散性的没得这么好,这种还是比较好一点,进出10来秒钟可以全身消毒。”

原标题:360°自动感应无死角消毒,消毒“神器”亮相重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