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还有人不听招呼打麻将!8人2个包房 以为大门锁起就不会被发现
02-10 20:45:3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月9日下午,渝北区公安分局木耳派出所民警巡逻至空港乐园富民路某茶楼时,发现该茶楼大门虽然紧闭,但是从里面隐约传出人员喧闹声和麻将机运转声,民警立即开展侦查,确定了茶楼里面有人员聚集的情况。

untitled.jpg

时值抗击疫情关键时刻,该茶楼明目张胆顶风作案。民警当机立断,敲开茶楼大门,进入后发现茶楼内窗户密闭、空气污浊,在两个包间内共有8人正在打麻将,民警立即依法将所有人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

4.jpg

经查,该茶楼负责人自大年初一接到通知后就关门停业返回老家,只安排了工人何某某留守看店。案发当天,何某某抱着侥幸心理,邀约了刘某、卢某某等7人来茶楼打麻将。何某某等人以为只叫了几个熟悉的牌友打牌,并且把大门锁住,就不会被人发现,殊不知仍然没逃过民警的仔细排查。

公安机关对何某某等人不听劝告,聚众赌博的违法行为依法做出治安处罚,并依法对赌具进行了收缴。经过民警的教育,何某某等人也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保证以后不会再犯。

渝北公安郑重提醒:当前防控新冠疫情形势依然严峻,为了您和他人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请尽量减少外出,自觉抵制不必要的人员聚集活动,坚决阻断疫情传播扩散。对于各类涉及疫情的违法犯罪行为,公安机关将予以严厉打击。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钱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