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警情通报:重庆一女子故意向电梯按键吐口水 已被刑事拘留
02-10 19:21:2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55e0f6aly1gbrinqytmbj20dw0ipta5.jpg

近日,一段女子故意向电梯按键吐口水的监控视频在网上流传。重庆警方今(10)日发布警情通报,视频中的女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据通报,视频在网上传开后,警方迅速展开调查,在江北一小区将行为人李某(女,48岁)查获。据李某交代,因与他人发生纠纷心生怨恨,遂于2月9日9时许乘坐小区电梯时向按键吐口水发泄不满。经查,李某14天内无外地居住史,未接触湖北地区人员,体温正常。目前,李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徐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