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共同战疫丨重庆对19家企业防控进口物资免税
02-10 11:17:1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月1日财政部、海关总署、税务总局联合发布公告,自2020年1月1日至3月31日,对用于疫情防控的进口物资实行更优惠的进口税收政策。2月10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重庆市财政局获悉,目前我市明确了防控进口物资免税清单,共涉及19家企业。

据了解,重庆市财政局会同海关、税务、卫生健康、经济和信息化等部门对我市符合规定的防控物资及进口单位进行了梳理统计,明确对重庆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庆桐君阁股份有限公司、国药集团重庆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等19家企业进口的检测检验用品、消毒用品、口罩等防疫物资免征进口关税。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韩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