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口罩过关要遭“截胡”?重庆海关:假的!13514批个人防控物资无一票被扣留
02-10 11:15:0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_副本.jpg

近期,网络上出现不少关于海关“暂扣”“截留”“征用”口罩等疫情防控物资的信息,对此,重庆海关辟谣:假的!

2月10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重庆海关了解到,重庆海关严格按照海关总署关于保障防控物资快速通关的相关要求,依法履行职责,对各类入境疫情防控物资实施快速验放,不“暂扣”、不“截留”、不“征用”。

重庆海关表示,截至2月8日,重庆海关累计验放疫情防控物资7917批次,货值1.24亿元;为13514批个人邮递、快递入境防控物资提供快速通关服务,无一票被海关扣留、截留或征用。

疫情发生以来,重庆海关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部署要求,在海关总署党委领导下,严格按照重庆市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及联防联控工作要求,及时制定发布应急措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物资快速通关工作。在关区各业务现场设立防控物资通关手续办理专用窗口,在机场、邮局、铁路口岸建立通关绿色通道,实行24小时通关,对进口疫情防控物资即到即查即放。

重庆海关投诉举报电话:

工作日9:00—17:30,请拨打023-12360;

其他时间,请拨打:

13635405325 江北机场海关 李璐

15123195282 邮局海关 夏峥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李舒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