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万州新公布6例确诊病例踪迹 他们去过这些地方
02-10 09:40:3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月8日,万州发现6例确诊病例。现寻找可能接触者,无论您有无症状,与病例同乘一辆汽车,同一车厢火车、同一航班飞机、同一时间同一地点就餐等有可能接触的人员,都请主动与辖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或乡镇卫生院联系。

GetAttachment.jpg

万州区疫情时空发展图 截至2月8日24时 图源 万州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病例1

贺某,男,63岁,家住万州区高笋塘街道青羊宫。

1月18日至22日在高笋塘街道青羊宫帮忙操办亲人丧事,与严某(万州区第11例确诊患者)有接触。

1月23日步行至万安农贸市场购物后返家。

1月24日出现反胃、食欲不振、发烧症状。

1月25日居家未外出。

1月26日开始出现头晕、全身酸痛症状。

1月28日至2月2日居家治疗。

2月3日早上步行至重庆三峡中心医院住院治疗。

2月8日经查后确诊。

病例2

周某,男,69岁,现住万州区白土镇五龙村。

1月21日与孙某一家(均为湖北省荆州市返万人员)在邻居黄某家里聚餐。

1月21至22日在邻居陈某家的丧宴当知客事,与陈某的兄弟(湖北省利川市返万人员)有接触。

1月24日在家中与家人聚餐。

1月24日周某出现流涕症状。

1月29日开始自服药。

2月2日5时出现寒战、肌肉酸痛症状,女儿周某驾车送其到白土镇中心卫生院就诊。

2月7日下午120车转至万州区中医院。

2月8日经查后确诊。

病例3

刘某,女,56岁,家住万州区熊家镇文化站。

病例4

刘某某,女,53岁,家住万州区熊家镇白水村。刘某(万州区第81例确诊患者)是刘某某(万州区第82例确诊患者)的姐姐。

1月14日刘某(万州区第81例确诊患者)在新城路与罗某(武汉返万人员)偶遇聊天。

1月16日二人在熊家镇全福酒楼参加罗某家婚宴,均与罗某(武汉返万人员)碰面聊天。

1月21、22、24、28、29日二人在亲戚家轮流聚餐,罗某(武汉返万人员)参加1月21、24、29日聚餐。

2月1日刘某(万州区第81例确诊患者)出现咳嗽发烧症状,后去熊家镇中心卫生院就诊。

2月7日17:30由120车送往万州区第一人民医院就医。

2月6日刘某某(万州区第82例确诊患者)晚上出现干咳、发热症状。

2月7日17时步行至熊家镇中心卫生院就诊,19:30万州区第一人民医院派120车接其至该院就诊。

两人2月8日经查后确诊。

病例5

蔡某,女,24岁,家住万州区白羊镇三湾东路。为谭某(万州区第64例确诊患者)妻子,谭某(万州区第72例确诊患者)母亲。

1月5日凌晨3点驾车从温州出发,曾在湖北枝江服务区加油、休息,于1月6日17时返回万州家中。

1月21日随其丈夫谭某(万州区第64例确诊患者)到太安镇参加牟某家丧礼宴席,接触了武汉返万人员冯某(万州区第17例确诊患者)。

1月23日13时左右同丈夫谭某(万州区第64例确诊患者)及其家人步行至白羊镇大湾村上坟,途中在拗口购买祭祀相关用品;16时左右同丈夫谭某(万州区第64例确诊患者)步行至白羊场上谭某家聚餐。

1月24日至28日居家未外出。

1月29日出现全身酸痛、头痛、干咳症状。

1月30日至2月1日居家未外出。

2月2日凌晨4时左右带儿子谭某(万州区第72例确诊患者)步行到白羊镇中心卫生院就诊。

2月4日晚上22时左右陪同儿子谭某(万州区第72例确诊患者)乘坐120车到重庆三峡中心医院,作为确诊患者的密切接触者留院观察。

2月8日经查后确诊。

病例6

蒲某,女,55岁,家住万州区白羊镇春华路。

1月23日早上8:00-9:30到白羊镇农贸市场购物,后到陈某(万州区第53例确诊病例)家中,与其有接触。

1月24日上午乘牟某私车到白羊镇朝阳村蒲某家聚餐。

1月25日至2月6日居家未外出。

2月6日上午出现流涕、畏寒症状。

2月7日13:30乘白羊镇中心卫生院120车到万州区第一人民医院就诊。

2月8日经查后确诊。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郭发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