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江北推出线上抗疫申报平台,可进行个人申报和疫情监督
02-09 11:51:4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用微信,就能主动申报防疫情况了!2月9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江北区公安分局获悉,根据全市疫情工作形势要求,呼应群众防疫现实需要,江北警方推出依托“江北公安在线”微信公众号搭建的线上抗疫申报平台,防疫相关情况可通过手机互联网直接申报。

14.jpg

记者扫描二维码发现,平台分为两个部分,个人申报和疫情监督。在个人申报中,可以本人申报,也可以为他人申报,只需要按照相应问题进行选择和填写即可。疫情监督则分为车辆和人员两类,群众若发现相应情况,可以直接填写进行举报,十分方便。

据了解,江北区公安分局在前期防疫工作中,始终严格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对村(社区)实行网格化管理、地毯式排查,逐户逐人开展疫情监测、排查,登记身份信息、来源地、到访意图、联系方式等,强化联防联控、群防群控机制,同时在实际工作中,不断接受群众各类建议意见,持续改进工作措施和方法。为畅通疫情反馈渠道,最终推出这个线上抗疫申报平台。只需微信扫一扫,疫情上报简单方便又安全。

江北区公安分局提醒江北辖区来(返)渝的各类人员,请主动扫码申报,身体不便或无法使用智能手机的人,请家人、朋友帮忙申报,也可联系辖区社区工作者、民警等协助申报。请大家支持和配合工作,减少接触、科学防疫,共同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景然 徐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