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超暖!元宵节晚上,一位身穿黄色羽绒服的女士送来“礼物”
02-09 11:29:4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月8日元宵节的晚上,重庆西部公交大学城分公司的调度员吴小敏,正在学府悦园的调度室里忙着做晚班清洁卫生的统计工作。

“现在是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我们每天都要对车辆进行消毒。”据吴小敏回忆,当时自己和同事在调度室里忙,一个声音从背后传了出来。“她说的第一句话,我没听清。等我转过头来,就看到一个女士站在门口,她手里提着一个编织袋。”

5_副本.jpg

因为是非常时期,这名女士没有往门里进,吴小敏赶紧迎了出来并下意识的以为是她在乘车时捡到了其他乘客遗失的物品。但是吴小敏很快就觉得不对了,因为一般丢失的东西都是小件的包包。“谁会把随身的大件行李落在车上?我就跟进追问她是怎么回事?”

但是,这名女士直接把编织袋放到了调度室门口,然后转身就离开了。

“我赶紧问她这是干什么?她就回了一句,送给你们司机师傅。”吴小敏回过神准备询问具体情况,可抓起桌子上的手机,女士已经走远了。“我就记得她穿的是黄色羽绒服,戴着一个口罩。”

1_副本.jp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在学府悦园调度室看到,编织袋里一共有一百套防护服和3袋子口罩,以及一封手写的纸条。

3_副本.jpg

纸条上没有留下黄色羽绒服女士的任何信息。她写道:公交师傅们辛苦了,为了保证我们的出行和正常生活,你们坚持工作,不怕疫情。今天是元宵佳节,你们也还在坚守,希望你们保护好自己,我们天天还要坐车。

“这是我们在元宵节收到的最好的礼物,我们员工都很受感动。”吴小敏希望通过媒体找到这名好心的女士。“我们真的谢谢她,我们感觉到很温暖。”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曲鸿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