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奉节县发布两例新增确诊病例活动轨迹:曾未戴口罩聚餐
02-09 08:20:5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月9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重庆市奉节县获悉,2020年2月7日0时­—2月8日12时,奉节县发现2例确诊病例,现寻找可能接触者,为了您和他人身体健康,无论您有无症状,与病例同乘一辆汽车、同一车厢火车、同一航班飞机、同一时间同一地点就餐等有可能接触的人员,都请主动与辖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乡镇卫生院)联系。

奉节县新增两例确诊病例详细情况:

确诊病例13:男,65岁,现住西部新区飞洋世纪城5栋,2月7日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目前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经流行病学调查,该患者1月24日与奉节县确诊病例4(湖北荆门返奉)一家六人有密切接触史。病发前活动轨迹主要在奉节县飞洋世纪城。

1月24日--26日在自家聚餐聚会3天(包括确诊病例4),均未戴口罩。1月27日后,因外孙女婿(确诊病例4)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至发病前一直居家隔离医学观察,未外出。目前,已追踪到患者密切接触者共16人,均已实施隔离医学观察。

确诊病例14:女,87岁,现住安坪镇下坝村1组,2月8日凌晨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目前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经流行病学调查,该患者发病前14天与小儿子、儿媳(确诊病例9、11)居住一起。发病前活动轨迹主要在奉节县安坪镇辖区,活动地包括安坪镇下坝村1组、安坪镇卫生院等场所。

1月22日--25日在小儿子家聚餐聚会4天。1月26日至27日在二儿子家聚餐聚会2天,1月22日至27日聚餐聚会期间均有我县确诊病例9、10、11,且所有人均未佩戴口罩。目前,已追踪到患者密切接触者共40人,均已实施隔离医学观察。

QQ图片20200209113400.pn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柯 实习生 岳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