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即日起,武隆所有餐饮单位停止营业
02-03 21:01:4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月3日,重庆市武隆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市场监管组发布了《关于全区范围内暂停餐饮经营活动的通知》,为进一步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切实防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传播扩散,决定在全区范围内暂停餐饮经营活动。

通知称,从即日起,全区范围内餐饮单位(含早餐店、面馆、小吃店、饮品店等个体经营户)暂停一切形式的经营活动,恢复经营时间不得早于2020年2月13日24时。

同时要求,确需为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提供餐饮服务的职工食堂,必须严格管理,按要求供餐。严格实行分餐制,配送到办公室或错时取餐后分散就餐,减少相互接触。提供一次性餐饮具或严格消毒的餐饮具,所有食物做熟煮透,不得提供凉菜、生食海产品和裱花蛋糕,落实好留样和餐厨垃圾管理。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瀚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