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复工第一天丨重庆13个城市通卡营业点增自助服务设备
02-03 20:55:0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月3日,分布在重庆主城各地的13个城市通卡营业点上午10点准时开门营业。

441_副本.jpg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通卡支付公司按照重庆交通开投集团的统一安排,启动一系列措施保障一线消毒、防疫措施到位。上午10点过,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在江北营业中心发现,佩戴口罩、手套的营业员正在为前来进行畅通卡充值的市民提供服务。

442_副本.jpg

据了解,在重庆全市13个主城城市通卡营业中心、网点,所有营业员都必须戴口罩、手套为市民提供办卡服务。分时段对营业大厅进行消毒、营业员进行体温监测,建立台账,每日通报各网点营业员身体状况。

443_副本.jpg

按照市委市政府对全市疫情防控“更严、更实、更细、更快”的要求,重庆交通开投集团对各个交通领域窗口单位的营业时间也进行了一定调整。在全市城市通卡网店营业方面,2月1日至2月9日期间,江北、渝中、沙坪坝、杨家坪、南坪、渝北、北碚营业中心,大渡口、李家沱、鱼洞网点每天10:00-12:00营业;双碑网点每周一、三、五10:00-12:00营业,大学城网点每周二、四10:00-12:00营业;229网点从2月4日起暂停营业。

为此,在2月1日当天,通卡支付公司在主城所有营业中心、网点的闸门外安装了自助服务设备,其中7个营运中心各安装了2台,6个营业网点各安装了1台,另有备用机4台,满足市民在非营业时间的充值需求。

444_副本.jpg

新闻多一点>>

非营业时间,这些方式也可实现便捷充值

1.重庆通卡与华为、小米、OPPO、魅族、VIVO手机联合推出的手机畅通卡,能让市民进行线上充值、无接触刷卡。

2. “重庆城市通卡”微信公众号”联合“重庆市民通”APP,能为市民提供查询、电子发票、线上充值等多项线上服务。

3.通过“重庆市民通”APP,市民可到家附近罗森便利店、中国邮政、建设银行及永辉超市等铺设有畅通卡“闪充设备”的地方,进行敬老卡线上年检或充次操作。详细地址和具体操作方式,可通过“重庆城市通卡”微信公众号、“重庆市民通APP”、及通卡官网查询。

如市民有其他疑问,可拨打通卡公司客服热线95105111咨询。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梓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