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北碚迎春灯饰亮了 浓浓年味等你来打卡
01-19 23:17:1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春节即将来临,整个北碚洋溢着温馨欢乐的气氛。站在街头,红的、黄的、绿的、蓝的,一个个形状各异的彩灯,已高高悬挂在了葱郁的树木间,格外耀眼。

GetAttachment (9).jpg

北碚的大街小巷、广场商圈、公园绿地都有了不一样的靓丽色彩。

GetAttachment (10).jpg

新建成的“邮票广场”上,盛放了一排巨型“喇叭花”。

GetAttachment (11).jpg

轨道站旁,姹紫嫣红的“绣球花”映入眼帘。

GetAttachment (12).jpg

步入斑竹村游园,满天星闪耀,恍如进入浩瀚宇宙,人群络绎不绝。

GetAttachment (13).jpg

1月19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北碚获悉,北碚2020年迎春灯饰已正式亮灯。目前,城区内正抓紧完成灯饰安装收尾工作,预计近两天将全面完工,准备迎接鼠年的到来。

GetAttachment (14).jpg

今年北碚的迎春灯饰以“新春快乐”“合家欢”为主题,巧妙运用灯笼、中国结、福字等饰品打造新春氛围,展现出流光溢彩的城市美景。此次迎春灯饰,集中安装在北碚城区主要路段和重要节点,将城区双元大道、双柏立交、城北高速出口等12条主要道路、16处重要节点进行了迎春装扮。

GetAttachment (15).jpg

除了街道,作孚广场、嘉陵风情步行街、天生丽街等广场、商圈也装扮了一番,用新的面貌迎接新的一年。目前,迎春灯饰的亮灯时间为晚上6点,整个灯饰亮灯将持续到元宵节后,让市民度过一个欢乐喜庆的春节。

北碚区城管局供图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