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爱犬寄养一天死亡 宠物店声称无责
01-19 20:24:48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王小姐最近经历了一喜一悲两件事,喜的是9号喜得贵子;悲的是,由于生孩子,家里的爱犬没人照顾送到宠物店寄养,谁知送去的当天爱犬就死亡了。

王小姐的爱犬是一只7岁的伯恩山犬。因为自己9号生孩子要住院几天,家里人无暇照顾爱犬,于是决定把狗狗送到楼下的佑宁康诺宠物医院寄养几天。

通过王小姐提供的微信纪录可以看到,13号早上她的爱人把狗狗送到医院,因为有感冒症状还吃了药。

晚上8点的时候,医生告诉她狗狗有呕吐的症状,需要观察一下,但没过几个小时,王女士却接到了狗狗死亡的消息。

如此突然,她们非常接受不了,而医生说狗狗有可能死于肺癌,更是出乎她的预料,因此她决定调取宠物医院的监控查看当时的情况。

五六点钟,正是狗狗喂食的时间段,这段时间的视频莫名消失,王小姐自然心存疑虑,而宠物医院解释说,这段视频消失是因为停电所致。

种种迹象在王小姐一家看来,爱犬死亡和宠物医院脱不了干系。于是想找到医院讨个说法,可医院负责人的表态让他们很意外。

随后,记者来到佑宁康诺宠物医院,并通过电话联系上医院负责行政的池院长。池院长说,王小姐的狗只是来看病的,而非寄养。

好,我们再来看看王小姐的微信记录,这是一个微信群的截图,里面的成员是医院的院长以及宠物医生、护士,没有其他人。

12号的下午,王小姐在群里说过,明天会送狗狗过来寄养几天,并咨询了寄养的价格。不知道,池院长是怎么理解这句话的?针对此事,北京尚公(重庆)律师事务所的蒋钦浩律师认为,种种证据表明,双方已经构成了宠物的寄养协议。

不过蒋律师说,这只能表明寄养关系成立,而导致宠物真正死亡的原因还有待检查。 宠物寄养目前在市场上很受欢迎,尤其是国庆、春节这种长假,不过市民在寄养宠物前最好明确双方的责任,以免后期产生纠纷。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赖力力

原标题:爱犬寄养一天死亡 宠物店声称无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