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江边捡个铁坨坨 竟然是未引爆的航空弹
01-18 17:59:0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昨天(1月17日)下午三点过,南岸区的吕先生在江边和朋友喝茶聊天,无意之中发现几米远的江滩上,有一个生锈的铁块。吕先生捡起来仔细一看,竟然是一枚航空炸弹。 

发现这枚航空炸弹的位置,是在南岸区鸡冠石窑湾码头,就混杂在江滩的鹅卵石里。

江边发现了炸弹,吸引了不少人前来围观,甚至还有人用鹅卵石敲击这枚炮弹,吕先生当场制止。

随后,这枚生锈的炸弹,被南岸区鸡冠石派出所民警带走,并进行了安全处置。从外形看,吕先生发现的这枚炸弹,应该是抗日战争时期,日军轰炸重庆时使用的航空炸弹,可能是引信出了问题,当时没有引爆,成了一枚哑弹,与之前市民在磁器口江边等地发现的多枚航空哑弹类似。

在这里,记者要提醒市民朋友,如果发现这些未引爆的哑弹,千万不能自行处理,更不要猛烈敲击,要立即报警,等专业人员来处置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唐亮

原标题:江边捡个铁坨坨 竟然是未引爆的航空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