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险!小男孩弄丢车费 高速路上步行回家
01-17 16:05:46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1月16日晚上9点左右,高速公路执法人员巡逻至渝邻高速王家路段时,发现有一个小男孩正在应急车道上行走,身旁车辆呼啸而过,十分危险。

699F9906698944D5BEA90C087F26B9FC.jpg

执法人员立即上前,将男孩拦了下来。经现场询问得知,小男孩姓罗,今年十岁,家住渝北区大湾镇黄洋村。刚参加完期末考试的他,一个人来到渝北两路城区玩耍。然而,在车站小罗发现自己因为不小心,将父母给的返程车费给弄丢了。无奈之下,小罗只好离开车站,决定上高速路步行回家。就这样,小罗从下午五点左右开始,一直走了4个多小时,直到执法人员发现他。

1169A51E5AA1465687BBABAC209F08DA.jpg

执法人员将小罗带到办公室,并给他买来饼干、牛奶,并通过小罗提供的联系方式,与其家人取得联系。随后,高速执法人员驱车来到渝北区大湾镇黄洋村,将小罗护送回家。

9C384A08C647424FAEB29D51957C979B.jpg

第1眼特约记者 谭厅 朱健铭

原标题:囧:小男车费掉了 高速路上步行回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