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要提示!机场快速联络道工程施工,请驾驶员注意绕行
01-16 23:12:04 来源:渝北交巡警微信公众号

渝北交巡警微信公众号消息,因渝北区双龙东路、锦湖路和滨港路交叉路口处的机场快速联络道工程需对连接道的桥面箱梁进行大体积的混凝土浇筑。为确保施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渝北交巡警将对双龙东路采取绕行管制措施,相关信息如下:

01

施工时间

2020年1月17日晚上11:00至1月19日凌晨5:00

02

小型车辆绕行方式

飞湖路→双龙大道→锦湖路→滨港路

车辆绕行线路如下:

03

公交车绕行方式

647路公交车:往双凤桥方向管制期间不停靠翠湖路四巷、翠湖园、锦湖路

647路公交路线

山语间→书香美地→渝北移动公司→春天花园→龙平街→渝北区计生委→龙庆街→飞湖路2站→两路城南→碧津公园→晚晴园→开元→双凤桥枢纽站

685路公交车 :往博览中心北站方向管制期间不停靠翠湖路四巷

685路公交路线

两路城南→轨道碧津站→金港国际→渝航园→晚晴园→开元→渝北汉渝路→石油基地→渝航商场→天灯堡→观音岩村→渝北观音岩→渝北西区→同茂大道东段→同茂大道天普→中央公园东→中央公园西→轨道中央公园西→轨道悦来→博览中心北

交巡警温馨提示:

施工期间,

请广大驾驶员严格遵守交通管制措施,

自觉服从交巡警和交通协管员指挥,

按照交通标志指示通行。

因施工给广大市民出行带来的不便,

敬请谅解支持。

原标题:重要提示!机场快速联络道工程施工,请各位驾驶员注意绕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