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重庆地区第一天决赛圆满结束,青少年国学大会六年级组晋级名单来了!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付迪西2020-01-16 20:02

1月16日下午,青少年国学大会重庆地区决赛六年级组在重庆日报报业集团3楼报告厅进行,最终58位选手从190人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

1.jpg

活动由重庆晨报·上游新闻、南岸区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青少年国学大会》节目组主办,通过班级赛、校园赛、重庆复赛选拔出来的190位六年级学生,在家长的陪同下来到现场参加了重庆地区的决赛。经过激烈角逐,当晚7点,58位选手脱颖而出。

2.jpg

下午4点,来自重庆主城区部分小学校共190位选手到达现场,分两轮进行了同台比赛。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看到台上选手们自信满满,每一位选手都仔细认真地审题,并且果断的选择正确的答案。而台下,偌大的会场也被家长们也挤得满满的,他们凝神屏气,关注台上选手们的表现。

3.jpg

来自重庆外国语学校森林小学的赵思域说,很高兴自己能晋级,平日里付出的努力得到了回报,“一直以来我都非常喜欢传统文化,喜欢诗词国学。”赵思域表示自己今后还将继续努力,学好国学,传扬中华文化。

4.jpg

六年级参加全国总决赛名单

六年级.pn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付迪西

责编朱阳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