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装饰爱车怎料配件损坏 赔不赔原厂件呢?
01-16 18:56:2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胡先生前不久买了一辆宝马车,随后便想着给爱车进行一下装饰,铺个脚垫什么的。不过在汽车美容店铺脚垫的过程中,工人师傅却意外地把座椅的配件损坏了,双方就到底该怎么赔发生了分歧。

胡先生是前天来到袁家岗宏诚汽车美容店,给爱车铺装脚垫的。两个小时后,铺装完成,不过胡先生却发现前排两个座位的滑轨出现问题。

大家都知道汽车前排的座椅是可以前后调节的,而这个盖板就是起到保护滑轨的作用。胡先生说,座椅一共8个盖板,其中一个当场损坏,还有6个是在后面调试座椅位置的时候损坏的,对此,宏诚汽车美容店的老板倒是没有否认。

叶老板称,滑轨盖板被卡破在他们店里已经发生过多次,见惯不怪。因为胡先生和叶老板同在一个汽车群里,事情发生后两边一开始都还是很友好的积极解决问题。

可谁想,听到这个价格叶老板便不同意了,意思是没必要去4S店里换。胡先生也做出了让步。

不过,就算不到4S店更换,胡先生打听到这种高档车的原厂配件也需要280一个,换下来需要两千块左右。叶老板依然对价格不满意。

胡先生认为既然是铺装脚垫产生的损坏自己坚持更换原厂配件无可厚非,而叶老板却坚持通过自己的渠道拿货更换,于是两边就这么僵持下来了。

采访过程中,叶老板一直强调,自己做汽车美容这行已经十多年,弄坏滑轨盖板的事情也时有发生,很多客人都不太计较,不知道胡先生为什么这么较真。

看到事情可能没有什么结果,胡先生准备向市场监管部门进行投诉,不过最后传来好消息,叶老板同意到一家双方认可的维修店以280元一个的价格更换盖板,两边也算是握手言和。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赖力力

原标题:装饰爱车怎料配件损坏 赔不赔原厂件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