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探亲的100 个鸡蛋丢了 老人很失落……
01-16 15:17:1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近日,两位六旬老人乘坐大巴车到重庆探亲,在红旗河沟汽车站将携带的一桶鸡蛋弄丢了,十分懊恼。民警得知情况后街头巷尾四处寻找,终于让两位老人重展笑颜。

GetAttachment (7).jpg

1月12日17时30分许,六旬老人夏爷爷和老伴陈婆婆从垫江乘大巴车到红旗河沟,下车后转车时将装有100枚鸡蛋的水桶遗失在路边,大约半小时后返回寻找时,水桶已经被他人捡走。因为鸡蛋是探亲用的,两位老人情绪十分低落,民警了解情况后安抚好两位老人情绪,告诉老人不要着急,先回家等待。

民警返回派出所后通过监控继续查找,发现有一位大约四十岁的中年男子在装有鸡蛋的水桶边停留很长时间,期间有拨打过电话,之后约5分钟,一位中年妇女来将鸡蛋拿走。

经民警分析认为,该妇女应该就居住在这附近,于是民警对附近多家门面经营户进行了走访,不过并没有人认识她。随后民警在走访跑摩的人员时,发现了当时打电话的那位中年男子。

当晚,丢失鸡蛋的两位老人来到红旗河沟派出所将鸡蛋拿回,老人表示,尽管鸡蛋并不贵重,但民警贴心的工作让他们非常感动。

江北公安提醒您:春运期间,人流量大,外出人员一定要注意自己随身携带的物品,谨防遗失,如不慎丢失,请及时拨打110报警电话或联系附近的巡逻民警寻求帮助。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徐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